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 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14:4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22,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同志委托副书记李红卫同志参会,市纪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办公室主任张珊珊、市交通运输局政工科科长黄俊生、办公室主任纪志勇等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家庆主持会议。支队领导班子成员陈杰、黄细洲、涂浩、张群参加会议。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研究部署。开展了会前理论集中研学、个人自学,广泛征求各队站、各科室,下沉结对社区桐厂社区、客货运运输企业、驾培维修企业等服务对象对支队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支队班子与班子成员之间、分管队站、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之间开展了深层次的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查找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理论基础。

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内容有五项,王家庆同志对支队党委2021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报告,并代表支队党委对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王家庆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红卫同志充分肯定了支队过去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指出了支队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先行中尤为突出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李红卫认为支队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找问题很准,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到位,也很尖锐,整改措施很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针对下步的工作,李红卫同志对支队党委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不懈加强思想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凝神聚力推动各项工作,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三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及时回应民主生活会问题,建立清单,销号管理;四是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聚焦党员干部问题,对照八项规定,结合违规吃喝整治,抓早抓小,切实净化政治生态。

王家庆同志代表支队党委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交通发展的工作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开创全市交通发展新局面。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的态度,切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穆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