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打造“畅安舒美”公路环境 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3-02-15 11:5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深入推进阳新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211日至12日周末,在412省道道路上,县公路养护中心干部和沿线公路管理站及养护中心路面组工人等冒雨上路清理花坛垃圾,培植花卉苗木,不断提升国省干线清洁度,高标准营造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切实抓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阳新县公路养护服务中心结合辖区内3条国道、8条省道和32条县道公路管养实际情况,从提升公路基础建设、强化公路养护措施、优化公路通行品质、提高公路综合服务水平等方面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开展绿化修剪、路肩路面清理、标志更新等精细化养护,根据苗木对生长环境的适应状况和存活率,对缺失苗木进行补植,使道路景观自成一景,大幅改善了群众的出行环境。

阳新县养护服务中心主任张丙干一行到现场巡查指导工作并表示:要强化公路日常养护,加强公路沿线环境治理,加大路面保洁和路容路貌整治力度,积极打造安全、便捷舒适的交通通行环境。

(杨子曦刘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