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全市2022年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全面迎接省检

发布时间:2023-02-09 15:1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1日至6日,省公路中心委托第三方检测单位对我市2022年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进行外业核查。

此次外业核查工作共分为2个小组,工作人员8人,先后对全市2022年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进行不低于总计划30%规模的现场核查。核查组随机抽取了108个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和6个农村公路桥梁项目,共计核查里程107.7公里。并利用新改建项目采集系统精确定位、拍照取证,主要从公路项目里程、路基路面宽度以及路面类型、排水设施、路基防护工程、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同步实施情况,新改建桥梁完成情况等方面开展。此次外业核查工作的完成将为“以奖代补”的资金分配提供重要依据。目前,核查工作已圆满结束。

下一步,市公路中心农路科将进一步加快督促各县市区抓紧2023年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的开工工作,并深入基层,强化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建设监管工作,为“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袁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