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中心组织新入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11-13 10:0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8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中心党委书记段凌云、主任王定国与7名新入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向新入职人员传递组织关爱,帮助新进人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谈话中,中心党委书记段凌云向新入职人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端正心态,做到行稳致远。二是终身学习,增强理论储备。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三是勤奋工作,练就过硬本领。四是团结协作,迅速融入环境,熟悉岗位职责。五是加强道德修养,廉洁奉公,自警自省。践行二十大精神,传承发扬公路的“铺路石”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中心主任王定国希望新入职人员快速融入团队,爱岗敬业,培养集体荣誉感。他鼓励新入职人员保持终生学习的好习惯,把业务技能练会、练精、练熟,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他说,要心怀理想,脚踏实地,不断升华自我价值。

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集体谈话。

(曾炳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