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开展集体谈话,助推走好入职“第一步”

发布时间:2022-11-05 15:4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了解新进年轻干部思想工作动态,向新入职人员传递组织关爱,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熟悉情况、转变角色、适应工作环境、融入集体,助推新进人员走好入职“第一步”。11月1日,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举行新入职人员业务培训暨集体谈话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王睿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政工科带领新入职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规定》等相关知识,并向新入职人员就创文、值班、保密、劳动纪律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以便新进人员从思想和工作上尽快熟悉岗位要求。

随后,全体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新入职人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工作和学习经历,分享了对单位的认识和展望,表达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红同志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坚决服从组织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自觉维护单位形象;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提升文字表达和自身综合能力;三是年轻同志要有闯劲、有干劲,要不怕吃苦;四是要求大家怀有戒律之心,保持廉洁自律,要摆正位置,坚持为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要守住红线、守住底线、守住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