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黄石市公路中心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14:3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0月16日上午,黄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近平同志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回答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要问题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这既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是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进军号令。

信息科负责人尹涛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公路智能化、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为黄石公路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监察科负责人、机关支部纪检委员张艳表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我们坚定不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牢记三个“务必”,众志成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黄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公路养护中心李国良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铺路石”精神,养护管理好公路,再创公路辉煌。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反映了党心民心,是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为广阔发展前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段凌云表示,下一步,市公路中心将根据上级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他要求公路系统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围绕武鄂黄黄城市圈公路互联互通、黄石美丽公路创建和“四好农村路”建设发展等重点目标,为黄石奋进第一方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公路贡献。(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