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上下联动 群策群力|港航中心赴驻点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08:3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1日,阳新县港航服务中心赴驻点村排市镇龙口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该中心领导对该村脱贫户和监测户进行了走访,并及时化解和答复了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活动中,阳新县交通局党组成员、港航服务中心主任雷建文认真查看了该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详细了解了该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该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中心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老党员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活跃,中心领导认真收集民情民意和问题线索,形成了问题清单,对能予解决的实际问题当场给予解决。

雷建文表示,此次“一下三民’活动的开展,港行中心切实了解和解决驻点村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加强扶贫项目建设,持续增强乡村造血功能,持续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形成.上下联动,群策群力的效果。助力交通系统共同建设乡村振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