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双千”服务送政策 助力企业“提速”

发布时间:2022-07-22 11:0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交通服务“双千”企业热情不减,“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自5月份开展以来正如火如荼。在下半年新一轮“双千”服务活动中,交通“双千”工作专班围绕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包保任务,专题研究实施方案和扶持措施,找准结合点、着力点,持续深入做好“双千”服务工作。

7月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卢亚军带队,市水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深入省级“银种子”重点后备上市企业湖北天华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面对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困难与需求等情况,听取企业对“双千”服务活动、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针对该企业上市准备情况,专班领导详细解读和宣传了省市对企业上市挂牌出台的一系列奖励政策,并承诺交通工作专班会严格按照市上市办要求,对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及时协调处置,处置不了或涉及到其他部门的及时上报。企业相关负责人听后大受鼓舞、信心倍增,一方面感谢政府出台了好政策,以及包保单位用心用力真服务,解决了企业不少困难,目前公司运营情况良好;另一方面表示将加快企业上市工作,目前已在积极筹备,准备利用今明两年时间在北京证券交易所完成上市工作,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随后,工作专班来到黄石华新铸业有限公司,就该公司部分厂房房产证办理上遇到的困难进行问询和回访,企业表示在“双千”工作专班的积极协调下,该问题已基本解决,并向专班表示感谢。

听到企业对“双千”服务工作的肯定,专班领导表示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是专班的本职工作和努力方向,要坚持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把困难研究透、把措施落到实、把问题解决好,走进企业生产一线听实话、办实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办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