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阳新县公路党总支与三溪镇立中村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4:2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月28日,阳新县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党总支38名党员,来到三溪镇,与立中村党总支70多名党员联合开展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立中村是阳新公路的定点帮扶村。公路党总支委员、驻村第一书记、振兴工作队队长冯团曙主持了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学习文献。立中村党总支书记邹先日、三溪镇驻村干部秦品城、公路党总支书记张丙干分别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张丙干表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是公路党总支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

围绕党支部建设和乡村公路提档升级等议题,公路党总支与立中村两委委员会进行了座谈。

当天,公路党总支委员们与村干部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低保户等共20户村民。(刘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