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365体育网址 > 机关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信息无障碍”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16:29   来源: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加快推进老年人信息无障碍建设,努力消除“数字鸿沟”。12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志愿者们在天虹社区广场共同开展了“信息无障碍”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派发宣传册、现场问答、现场指导等形式,热情服务、有问必答,为社区居民出行积极推广讲解12306购票、公交出行、微信、支付宝和其他常用软件使用方法。同时,还向老年人宣传网络防诈骗知识,提高老年人预防网络诈骗的意识,切实为老年人日常交通出行增添便利。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立足老年人出行需求,持续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着力解决老年人在智能技术面前遇到的出行难题,推动形成更浓厚的助老氛围,助力老年人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