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无障碍阅读

执法一大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5:07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   

执法一大队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 2月27日下午,市交通执法一大队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陈竞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市交通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家庆,市交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霞林到会指导。

会上,陈竞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诚恳接受同志们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普通党员紧密结合实际,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

刘霞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出点评,一大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开得严肃认真、有质有效。同时,对一大队党支部提出意见: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二要围绕党建工作和道路客运执法职责,创建“运政365”党建品牌,以党建为统领,做实“党建+”。三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继续做好“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规范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社交行为,坚决防止违规吃喝歪风。

王家庆说,此次专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召开成功,一大队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重大意义,持续强化对党内法规的学习,对标对表,自觉接受监督。今年,交通执法任务繁重,要统一认识,克服困难,抓整改促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陈竞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全体党员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及道路客运执法工作,更加坚定地助推我市交通综合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