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无障碍阅读

执法二大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5:02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   

执法二大队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2月27日,执法二大队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柯华云、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涂浩、监察审计科科长陈爱林、法制科副科长陈中新参会指导,会议由执法二大队党支部纪检委员、副大队长郑斌同志主持。

郑斌同志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向党员大会述职;郑斌同志率先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同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涂浩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执法二大队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认真查摆问题比较精准,党员之间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诚恳,但“辣味”不够。涂浩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工作实效;二是增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三是凝神聚力,聚焦主业,全面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四是支部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间;五是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优化干部作风。

柯华云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进今年各项工作,一是树立品牌意识,争做交通执法先锋;二是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精神,推进大队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三是对待工作要有斗争的进取心、超前性,以党建引领谋划各项工作,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张俊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