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无障碍阅读

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巡游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14:43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   


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巡游出租汽车行业

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8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巡游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家庆出席会议。支队班子成员,各执法大队、治超站负责人及执法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并印发了《黄石市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指导、协调、督导出租车执法工作,举全支队之力,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会上进行了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执法培训。前期,市交通执法支队围绕市创文办交办的出租车负面清单,拍摄并制作了《出租车文明服务基本规范》短视频、《黄石市出租汽车行业培训》电教片,在此次创文会议上进行播放,对执法人员进行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执法培训。下一步,市交通执法支队将督促出租车企业加强对全体从业人员的宣传引导和培训教育。在820日前,分批次召开宣贯培训大会,并组织从业人员开展文明服务知识考试,考试合格后方能上岗营运。确保所有出租车从业人员培训、考试全覆盖。

会议强调,全体执法人员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创文出租车专项整治工作中;要明确重点,迎难而上,坚决落实市创文办、市交通执法支队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决策部署;要严肃纪律,认真履职,树立交通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国检出租车行业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