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图片新闻

市公路中心女职工游古镇庆三八

发布时间:2023-03-15 17:11     


人随春好,春与人宜。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中心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放松身心、增进感情,3月8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女职工前往赤壁羊楼洞古镇踏春采风。

撑着油纸伞,信步在羊楼洞明清石板街上,倾听这宁静小镇百年记忆,中心女职工走过新泰茶厂、阜昌茶庄、盒茶帮、厘金局、邮局、羊楼书院、广济堂药铺等旧址,感受着古街商铺的历史文化底蕴,穿上古韵汉服,与店家、与同事笑谈间融入这古镇水墨画中,完成了一场“时光穿越”的情景之约。

?

漫步在中国青砖茶博物馆里,中心女同志们欣赏着器型丰富的茶具、浏览体系完整的茶文献、了解青砖茶的诞生过程以及在万里茶道贸易线路上的历史演进。轻嗅着场馆里氤氲的茶香,顿感神清气爽,对中华文化传承敬意更甚。

此次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纷纷表示不仅增进了不同部门间的工作交流、情感交流,增强了团体凝聚力和归属感,也做到了劳逸结合,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赏景品茗、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