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无障碍阅读

黄石市公路管理局简介

发布时间:2024-02-29 18:30   来源:黄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黄石市公路管理局位于颐阳路555号,始建于1953年,历经湖北省公路管理局大冶工区、黄石市公路总段、黄石市公路管理处的变迁,主要负责全市公路建设、公路养护和路政管理工作,属事业单位性质。

长期以来,黄石公路局弘扬“诚信、务实、拼搏、创新”的公路精神,坚持“养建并重、协调发展、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提高质量、保障畅通”的工作方针,深入贯彻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公路建设持续发展,路况水平稳步提升,路政管理不断加强。逐步形成以国省道为骨架,以县乡公路为动脉,以农村公路拓展延伸为基础,干支配套,辐射城乡,功能齐全,结构完善的公路网络,有效加快我市城乡一体化进程,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力支撑。

与时代同步,与文明同行,始终是黄石公路的不懈追求。在坚持依法治路,加强行业管理的同时,积极推进公路行业改革,打造精简、统一、高效的新型公路管理机构,三个文明建设协调健康发展。1996年至2007年连续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并先后荣获省厅先进集体、省局重点工程建设先进单位、市级园林绿化先进单位、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公路十佳执法先进单位、全市十佳执法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