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阳新公路召开公路大中修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09:10     


14日,阳新县公路养护服务中心主任张丙干主持召开2023年度国省道公路大、中修工程推进会,紧密部署开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阳新县通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阳新县通畅公路养护有限公司、阳新县通鑫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阳新县路兴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就今年公路大、中修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今年春节过后,通畅公路养护有限公司等三家公路施工企业就已提前做好安排,将今年的公路大、中修工程列入重点工作认真对待,对所有参加工程建设的100多台机械设备进行了全面的保养和维护,按照中心的部署,三家施工企业备足马力,人、财、物已落实到位,等待指示进驻各大、中修工程施工点。

中心工程科、计划科负责人、中心副主任伍淑华、赵克雨就施工许可、施工组织、图纸设计、工程进度、施工安全、组织计划、人员配置、材料送检、质量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工作安排。

张丙干表示:2023年公路大、中修工程建设在即,中心与各施工企业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今年的26公里大修和46公里中修任务。今年是全省公路提质三年攻坚行动的第一年,中心一定要抢抓这一机遇期,奋力争夺全省公路养护二十强目标。

目前,S237省道富阳线4公里、S356省道朱横线4公里大修工程已经开工建设,通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与施工机械均以进驻工地,其余工程均在图纸设计与工程招投标阶段。


(刘高威 黄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