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市公路局 > 工作动态

阳新县公路人战高温 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2-08-09 10:48     

8月这些天,骄阳似火,热浪滚滚,室外温度连续超过40度以上,阳新县公路养护中心100多名养路工人任然奋战在公路养护一线,战高温、保畅通。

连日来,在203省道省道黄枫线,海口公路管理站站长王贵冰带领柯和应等四名职工全力抢修几处刚刚发生的道路坑槽。这是一条沿江公路,江边有三家码头,重型运输车辆较多,公路保畅任务繁重,每年的夏季都是该站最忙碌的一个季节。

本周,在G106国道率洲河赛大桥路段,率洲管理站站长成志带领7名职工顶着40多度的烈日清扫路面抛洒,保护河赛大桥安全畅通。在富水县道,虽然路面破损较为严重,但站长郑中安和两名职工依然工作在路上,清扫路肩上的垃圾。在356省道朱横线,排市站站长成焕月带领全站5名职工早上五点出工,铲路肩、清理边沟,为公路行道树洒水等,确保着朱横线安全畅通。避开正午日照和高温,下午三点半钟,他们来到县道排后线,开始清除路肩长草。在315省道河金线,大王管理站站长汪训安带领全站职工战高温,修路肩,补坑槽,挥汗如雨,被过路群众誉为高温下的公路卫士。

(刘高威 杨子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