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无障碍阅读

G106国道新下陆南村市场施工路段交通管制通告

发布时间:2021-03-26 16:34     

G106国道新下陆南村市场路段路面修复养护工程将于2021年3月28日起进行路面修复工程施工,为保证道路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将对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路段:起点位于新下陆十字路口,止于下陆有色职工医院,全长约1.0km。

二、施工时间:2021年3月28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止。

三、交通管制方案:施工期间客运车辆、大型货车及施工区域车辆错峰半幅双向通行,其它从铁山通往大冶方向的小车及小型货车请绕道紫新路、铜花路驶入大冶;从大冶通往铁山方向的小车及小型货车请绕道铜花路、紫新路驶入铁山;施工区域禁止停放一切车辆。

四、施工期间,请途经106国道南村市场路段的车辆尽量根据指导提示牌绕道行驶,并请广大驾行人员谨慎、安全、文明驾行,施工期间给车辆和行人出行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黄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

黄石市公路管理局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