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365体育网址征求《湖北省交通运输常用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建议的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21 15:55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分享:
 

序号意见内容提交用户提交时间回复情况
11.由于企业大范围经营困难,尽量减少万元以上的处罚数额,避免处罚过程中的不满与投诉,可以加强信用治超,落实一超四罚,比罚款效果更好。
2.护送违法项目中一般和情节较重不好区分。且护送处罚金额过高。
柯沙沙2023/5/28 9:52柯沙沙您好,您提出的有关修改意见建议我们已收到,我们将综合考虑违法事实、情节、社会危害程度等因素,在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原则和范围内,对公路超限运输治理等领域常用行政处罚的方式、种类、幅度等事项进行认真评估,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