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选登

建议增加从团城山过金山隧道能左拐的公交车的路线

发布时间:2022-05-14 17:0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邹先生:

希望能尽快开通桂林北路——桂林南路——金山隧道——东贝佳苑——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公交路线,谢谢!

回复:

你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经调查,目前从团城山桂林南路过金山隧道的公交线路有4条,其中往东贝方向的线路有1条,直行往市民之家方向的有1条,往王太方向的有3条。这4条线路过了金山隧道后会停靠石林广场站或李氏海站,市民可选择通过转乘42、302、32等线路往东贝和社会福利中心方向。我市开铁区近年发展迅速,为服务市民出行,优化营商环境,市交运局、市公交集团不断的在进行新开新路、调整走向、优化站点等工作,调整优化该区域的公交线网。今年有轨电车即将建成运营,同步公交线网将结合轨交的运营情况综合考虑进行优化调整。市民提出的各项线网调整意见我们将搜集保留届时一并考虑。